Sunday 17 August 2008

朋友与陌生人 Friend or Stranger

有些人真的不懂为什么就是那么爱面子,
喜欢作出很多的谎言来炫耀她本来就没有的本事...
更令我气得快要发狂的是....
她竟然还可以对着我面前撒谎....
哇靠....!
真得很想拿平底锅往她的脸猛拃....
最记得有一次...
我和她一起去就读某学校...
我找不到房子好租....
所以决定先回家....因为再多几天才正式开课....
而她却找到了一间房子.... 就不懂为什么 .... 她就不能住下来吗 .....?
那晚她叫我去她的新房子找她.... 对着我哭 ... 不懂哪来得这么多眼泪 ....
竟用屋子里有很多蟑螂来找借口 ... 要和我一起回 ......
当我听到时是有多么的火 ....
之前还会和我炫耀那间房子怎样的好 ....
' 哈哈....你还没找到房子...! '
他妈的....!
变得那么快 ... 我找不到房子才说无可奈何先回家 ....
你有房子,又和我炫耀 ,我说要回罢了 ..... 就立刻有蟑螂来找你麻烦....害你要立刻回家不可....
也未免太瞎拌了吧 ....
好...算了.... 要回家是你的权利....
隔天一早.... 我就要出发了....
他妈的....!
还要我帮她搬那些衣服 .... ' 这些是我喜欢的衣服 ' .... ' 我要把它带回家 ' ....
说衣服我倒是无所谓 ....
她还过分到把所有的衣箱都丢给我..... ( 我自己就没衣箱了吗....? )
自己却抱着那个自称是她男朋友送的大狗洋娃娃 .....( 其实是她爸送的 ).... 之前还到处向我的旧老友炫耀她男朋友几爱她才送这只大狗洋娃娃....( 你爸送的,就很不好意思吗....? 就那么丢脸吗.... ?)
接着在火车上,我已经是气到没话说了....
她见状...就发了简讯问我....[ 你今天怎么不说话呀....? ]
我还笑笑的对着她撒谎 : [ 昨晚睡得不够好....]
这种人都不懂要和她继续做朋友好 .... 还是做一个陌生的路人 ....
就拜托改改那个爱炫耀的大小姐脾气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