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堂课:学习与考验

115

今天学会了自卑
就在绘画班时
要画人面的素描
我真的不会画
更发现到Amos画得很美
还可以画出不同角度的脸......^^失落感
他一向来画的都很美

心里真的很沮丧...... ^^情绪很多
无法呼吸的瞬间
我开始领悟了,也接受了
是巴士站对面的大树它启发了我........
那里每棵大树都会开黄色的花
百花齐放~
更无法分得出哪棵开的花才是最美最耀眼的
^^更何况是开一样颜色的花~ 怎么分?
这时我就开始懂了
在适当的时候开花
就能感受到每棵树花的美了





















就一个同学的画太美
就有放弃,甚至怀疑自己???
将来面对的是更多的设计师
岂不是更要宣布自己是多余的???

都是好胜心犯的罪
让学习的影子越来越远

事实是一面不会说谎的镜子
那么也只好多加倍努力
伤心当然有一点

但时间已经在我的生命中写字
唯有将错归零
从另一个起点重新出发与了解~................努力!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