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Corby......[ Color Me Competition ]




原本这是一个比赛...
说真的,我没有心情掺加...
加上那时的我还在迷茫着...
不过还是把它做了交上去...



超 丑的 ><"
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炸到...
原来乱做功课的我是这样的....
哈哈~~

给老师看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丢脸~~
因为老师还很有耐心的
帮我改颜色...摆位置...等等~~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我已经交上去了 ><


.
......... 最后 ..........

我还是回家改过...
重新设计,调色,摆设...
最后变成了这一幅...





不过,来不及了~
都已经交上去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