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mY PhotoboOK

















我知道这份功课
我的确是迟交了
因为,Photobook里的照片
绝对不可以太马马虎虎
随随便便就交上去

再说...
30张照片
我都还未凑足

这一次
我则是大胆的玩颜色
然后看到有些同学做得还不错
但......
看到花花草草的比较多
再不就是....风景的

有个同学的封面超美的
是用牛仔裤作封面
很漂亮也很有FU

虽然说,
是迟交了...
不过我还挺满意的

拿去print时,
还真的被吓到
至少要一个星期后才能拿到......(⊙o⊙)!!!

不过......
print出来的时候
也不是很满意...

因为photobook里的照片
是印刷里的工作人员
帮忙排上去的
排到很不转业,也不美....

不过算了...
当务之急,就是要交上去...
加上还有烧了一张牒
老师可以从那里再好好欣赏.....^^

把照片拿去print了后...
就立刻驾车回家了
然后去了banting...
约了朋友出来...
一起去了 东禅寺
结束前,我们还去吃了火锅~

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情景~~

因为一年前的新年
我们看完电影后
也是去了
东禅寺
再去吃火锅
只是少了一些人 .... T.T
不过也多了一些人~~

还好回去的时候
没有被挨骂.....
因为之前答应母亲大人
下午回到家的....
不过回到家时
已经10点多了~ ><"



临时拍的扑克牌

新买的新鞋子


我家乡带回来的沙

学校附近的石堆

三年前的圣诞礼物

我的鞋插在学校附近的石崖上
[ 虽然不是很美,不过还能应急 ><" ]

还是我家乡的沙,和家里带来的酒瓶的木塞
[~木塞是刚好家里在油漆,把剩下的拿来上色~]

回宿舍路上, 拍下来的路柱~

我家的米包也有份哦~

家里的三胞胎~

摆在家里的梅花

临时拍的茶罐与眼镜
[ 背影是特地作的,
2~3白纸合成的 ]
哈哈~~

鱼料

我的衣服,鞋带,项链,还有帽子
背影还是临时乱画的
[~还不赖地说~]

之前和同学去吃批萨时
拍下的芝士的瓶盖

上次去动物园时拍的

这个也是去动物园里的蝴蝶公园拍的
颜色被调过了

5年前买的裤子

我的笔盒

上一次的功课
Ginnie <---- 我班的同学

临时想到的
把宿舍里水彩来拍

在家乡附近拍的

搭monorail时拍的

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张
[~也是回宿舍时拍的,瓶罐是在附近找到的~]


............... 以下的都是Original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