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迷失 Lost



整个一月里的我有点迷茫...
我不晓得我的方向在哪里...
两支脚自顾自的往前迈进...
我根本就来不及...
真的来不及,太快了...
来不及去看清楚
前方的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风景...
而我又在哪里...

老师给的功课
我几乎不想去动它...
每一个夜晚
莫名的压力就不停地猛塞进我的脑海里...
我不晓得我在担心什么 ??
因为别人已经开始在做功课
我却还在悠闲着 ??

压力的袭击...
我也因此变得很懒
也开始不停的埋怨...
在埋怨的同时
我浪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功课没有做
每天都沉浸在facebook里...
嘴巴在埋怨
却吝啬到不开口去问老师...

虽然我很冷静
但,我真的很害怕
自己做错任何的决定...

我辞了我在宠物店的工作
希望我会有更多时间
来和压力相处...

谁知道...
我已经站在
压力的沼泽地带了...
越挣扎着就越陷越深
我努力的让自己冷静...

有人来开导了我...
我几乎是领悟了...
但,他把我讲得有点一文不值...

他说,我失去了笑容...
每天都是一副很累的模样...
他是我前公司的主管...
他甚至还很讽刺地说
" 等于我要请五个与你一样 的员工才能提高我的营销! "

不过,他却教会了我...
如何去整理我的时间
与我的个人情绪

他说我不懂得,什么是teamwork
还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
我却还笑嘻嘻的回应他...
我是否连反驳的话
都这么的懒了??

我问心无愧
我为公司尽心尽力了
更何况我只是一个 part-timer...
我丢开了我的本分,什么都做~
到头来竟然是 ' 只帮到公司10%的员工 '

太过分了!!!
是因为公司多了一个
野心很重又只会讨功劳的员工??
还是一个只会下令的上司??

我对我自己说...
功课比较重要
那些都是与我无关
可是我却没有把功课做好...

在辞职的那一天
我开始反驳了
让上司吓着了
他感到很惊讶
因为我不开口...
并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的

辞职后,
我真的感到
轻松了很多~~

面对功课
我还是不晓得该如何开始~
我拖了好久好久
最后,我去见了Ms Queenie

她说我变得很懒惰
Website Design 的 Proposal 也没有交
然而,她也察觉到我失去了方向
开始责怪我...
为何有问题不去找她
我们还大吵了一顿
我真的和老师吵起来...><

有点很过分下

不过,她了解我的处境
我太贪心了...
每个不同风格的
website design 都想去发挥...
做了这个, 又害怕融入不下另一个想要的风格
因此我才不懂得
该如何下手

临走时
我还很有信心的对老师说
多两天再给你看...

我也相信我是可以的
我并不想要人家认为我很出色
我只是想要突破我自己
至少要比当初做得还要好...

没有灵感...
做什么我都会很不顺眼

有朋友对我说,
那是我人生中 学习的阶梯...
当上了一个阶梯
可能会站在那里,矛盾了一会儿
不晓得该不该再多上一层

这个时候 就会很需要时间...
时间一到
就会很突然迈了一大步
突然会进步很快...

我会回来的
我会回来...见招拆招
因为我是Lou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