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09

花生省魔术 ho3g8! Diary


终于考完试了...................... 文字的而已 ^,^
下个星期还得考 final presentation
哇靠
我的团员好不负责任哦 ................... 气!
好像老板似的
把presentation的题目全丢给我们
我原本是提议
做巧克力的 business proposal

要在现场煮巧克力
但,前提是这个巧克力要
备强烈的说服力去让顾客主动去购买
苦瓜巧克力,南瓜巧克力,木瓜巧克力,甚至连椰子巧克力,我都想过了
脑汁都快喷出来了!
最后在一次聚会上
他提起要做'能重复使用的安全套'
当我听到时
说真的,我满肚子的抗议
但难得他们开始有主见了
天呀! ONZ
接下来每次聚会
他简直像老板似的
我们做过的东西都要给他过目似的
'我的车来了,还有什么你们快说...'
什么态度!
算了,我已经尽我的本分了!
...........................................................

趁今天有空档
花了一天的时间
为 ho3g8! 画了一幅画
还挺满意的
但上载后发现它竟变成别个颜色
haiz~
就将计就计.........^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