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时尚与班上 Fashion in Class

6月23日


原本是presentation的功课,由于这位同学是fashion reporter, 精通于时尚 ,所以当天她邀请了几位我班的模特儿去客串,她的名字叫Melissa.


这是大家准备就绪的紧张时刻。
他们都很认真地在听主办人的指令。
(左一,主办人 Melissa; 左二, 主办人的助理兼好友 Kaze



这是 Michael and Inessa.
Michael 是现场的音效老师。
他是我班公认的电脑专家。




只要一有空档,他们立刻就拿起相机拍照。

你看看,
拿相机的pose也特别不同!



要开始了!



音乐响起来,第一个出场的是
Kaze!

Shayne!

Padmini!

Stephanie!

我的室友,
他的花名叫
Giggle!

爱抽烟的
Chee Ho!

压轴好戏,莫过于这位主办人了!
她甩掉她的发束,疯狂似的用力甩头,那是设计师一贯的经典作风,
为整个时尚猫步秀画下完美句点。



这是他们的大合照!
(位置不够大,请多多见谅!)
.........执相机者就是我本人啦!.......

知道是有点模糊不清
因为我是用手机录影后再 一个个拍的啦!
( 有点后悔没有和他们合照 )
他们在完毕后
还有下一个part的
由于我还有其他group assignment要做
所以没有和他们一起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