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看!全新的组织 LOOK! the organization for real life

这可是我在Mass Comm 的功课上花了不少的心血下去
起初,我并不是他们的成员
我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
突然从我原本的团体中被弹出来 (那时真的不懂该怎样好)
无奈与迷途中
他们收留了我 感恩感恩^^
从此我开始扛起了leader的权利
在我的改革下 ( 好像很有料似的 )
整个组织像换了新皮的蛇似的
开始张开攻击

............. 首先 .............

为组织换上一个正式的代号
绞尽脑汁~~ 绞尽脑汁~~
最后用了两天一夜的时间
将它取名为.... look! .....
因为我们要show东西给人看
所以就直接让人"看"吧

............. 接着 .............

就是我们组织的任务
原先他们是使用" HIV "
但,我在这之前曾看过学长们做过
我担心老师会拿来做比较
所以,我们便开会
最后决定使用
' 平穷人与残障人士的生活实态 '
" Handicapped and Poor Class Community "

............. 然后 .............

开始执行任务
我跳过那三个星期以来
经过的风风雨雨
最后完成了这份礼物
恭喜恭喜~~

请坐稳了,各位来宾们!
珍重介绍

.................. LOOK! .................


这是最初版的
功夫有点粗劣
(~多多见谅~)

........这时后来版的......

还有还有
这是海报



这是我设计的吉祥物

很恶心 ??
(没错,这是我的风格 !! )
嘿嘿.....

.................介绍卡..............
( 要对折的 )
由于封面无法正常上载,
只能上载内容(eeee....)



............另一个的 logo............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看!"的状况可以游览
http://look_organisation.blogspot.com

但,
事先申明
那个部落格是我另一个团员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他会否更新
( 因为在做完这份功课后,他好像没理会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