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我的终极作业 My Final Project

714

...没想到我竟然第一个被老师允许可以拿去print的同学

首先
老师要同学至少有十天去见他
以了解你的进展与正确的方向
10天就有10%的分数 (总分是40%)











这是最初版的

刚开始时,是白色的背影的
老师就说,' 颜色好单调,而且很慢! '
( 当时还在赶其他功课嘛 )









这是一个星期后的版本

老师说,
颜色要大胆点,element不足
多加些高科技图案
如: touch scream
-老师挺不赖的,给了我许多的意见,还拿出其他大胆调色的样本给我看









这是第二个星期内的版本


我把彩虹的部分缩小
加上直线的彩虹

老师说
左手边的很乱
把他们聚集在右手边









这是第三个星期内的版本

好乱好乱

老师骂了我一场 ( 好失望 =_= )
颜色还是不会调



但,最后星期的版本却让老师觉得要骂了才会变通
最后星期的第二天 7月14日
一大清早
我就去见他
看了没多久
他就说,' 是时候拿去print 了'
当时超兴奋的
因为其他同学都还在糊涂,不懂对不对,可不可以
我却是第一个老师允许拿去pri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