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艺术即是力量 The Power of Art

6月17日


今天电脑美术老师给了一份大礼
............... 我的终极作业 .........................
起初我还真得不懂他要的到底是什么
烦恼着~~
又说要上网找那些照片 (*,*)?
又说要把照片trace出来~~?
都不懂搞什么的
这个老师总是这样的
他的样子超像一张塞满了一大堆棉花的牛皮沙发
只差多了一个头而已 (不能说得他那么臭,他还蛮可爱的.)
最后才知道
托福托福~~
是你拿了什么科系的
就画你的科系出来~~
也就是说我得画出一系列多媒体的元术图案
video
audio
animation
text
graphic
都得凑在一起
哈 ?!
算了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反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嘛 !!!

....... 只好到大众书局去搜索一些消失的艺术灵感 ........

大多数文字的书籍都无法吸引我的目光
直到
一大幅挂着
" New Arrived "
的介绍区中
我发现了它
充满魔法力量的图案
莫名其妙的让我往前迈步


几米的图案实在是太完美了 !!!
整本书里的文字不多,
每每一幅图都能让我多停顿几秒
因为实在太美了
" 星空 "
是几米的最新作品
故事内容充满了童话
如果~
我有他那一点点的天分那该有多好 !!!
如果~
早一点认识他.....他的作品那有多好 !!!

离开介绍区

" 我的玫瑰呢? " 一个小男孩说。
我立即转头。

........... the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又是一本充满童话的书籍
王子他的领域空间大不到一间房间
他需要一个木箱
然后,把绵羊塞进木箱里
" 因为它会把我的玫瑰吃进肚子里。 "


" 我是一只还未驯良的狐狸。 " 当王子遇见狐狸时,狐狸说。
" 打扰一下, 什么是 ' 驯良 ' ? " 王子问那只狐狸。

接着
我就爱上这种图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